蛋粥

手游第三章上的菲鲁特路线&莱茵哈鲁特路线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表情差分变多了,截图的手完全停不下来呢!内容上来说比之前的if都要丰富不少!激动的强行换了精力把这俩线都看完了(也不排除距离前面路线观看时间过久印象变浅的可能)


在菲鲁特路线里依旧是那个从天而降的男人。剧情里被放狠话,说你对武力所不能解决的问题束手无策。这一点真的会让人怀疑是不是小说九十十一菲鲁特阵营活跃时面对的问题,不过,让当代武力值天花板烦恼的问题…想想都是让人很心烦的类型。

后面和菲鲁特搭档正式成立,于陈旧仓库里起舞,属实被浪漫到了。莱茵哈鲁特这个人因为表达过于骑士,总会让人忽略他也是个会开玩笑,会用比喻的人。当他将正式投入王选暗喻为跳舞的时候,我觉得他懂人心。但是主线里表现出的种种又觉得不是那么的懂,或者说虽然懂了但是微妙的哪里不太对。这个性格上的矛盾很吸引人指我,他的自我表达非常隐晦已经达到了极端自制的程度在我看来。但是要说扼杀自我,应该也没有,感觉是自我意向,自己选择了这种很累人的活法。他的能力他的过去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并推动了这样一个楷模人格的形成,所以说过去篇摩多摩多!基于幼年家庭离散的创伤,下意识的去忽略这方面情感?因为世界级直觉告诉自己如果仔细思考这部分情感自己会受不了?然后忽略就这么形成了习惯?瞎说着就熟练的把自己刀到了…


莱茵哈鲁特路线里依旧是坐过的人都说好的莱哈滴滴究竟乘坐上限是几人呢,感觉未来还会呈现增加的趋势。剑圣的世界级直觉一直都是很可以的,三下五除二靠直觉解决怠惰权能及其保命手段,紧接着就打算携两人前往白鲸现场,莱哈滴滴不是吹的(笑)。莱哈打白鲸的三章下还没更新,会不会和正在打白鲸的祖父来个漂亮的连携缓和关系,还是情非得已的在祖父眼前抢走人家盯了十几年的猎物,会不会出现什么新人物,一把子期待了。


被作者钦定将来会出现的恋爱剧情,也可以说是十分的期待,九十十一章总会出现了吧!他在将来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呢!为什么他会开挂呢!他太有魅力了吧!!正常中透露着异常,异常品着品着又觉得挺正常的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